您现在的位置:刘宇说法 >> 在线律师 >> 正文内容

江苏健行律师事务所简介

发布时间:2011年11月19日 点击数:2077 【字体:

江苏健行律师事务所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于2002年4月成立。健行所位于南通市工农路8号的繁华地带,七百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用房,所内共有高、中、初级律师三十余名,数名律师曾先后被评为“江苏省人民满意律师”、“市优秀律师”、“司法行政系统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”、司法部律师行业创先争优“党员律师标兵”。十年的辛勤劳作,换来的荣誉和掌声鞭策着健行人迈上一个又一个新的台阶。十年来健行所曾被南通市司法局、南通市文明办等单位评为“南通市文明诚信窗口”“南通市文明单位”,被南通市委组织部评为南通市律师事务所首家“南通市党建工作示范点”、“先进基层党组织”,江苏省司法厅党委、江苏省律师协会党委授予“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”。“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“,寓意进取、合作、团结、积极向上的健行精神鼓舞着一批健行律师迅速成长。

江苏健行律师事务所主要以经济工作相关的案件为重点,成功地办理了数千起各类国际货物买卖合同、加工承揽合同、房地产纠纷合同、金融案件、财产买卖转让、租赁、继承、婚姻家庭、借贷纠纷、人身伤害、劳动争议、道路交通、工伤、保险、知识产权、外商独资、中外合资、国内合资、企业兼并改制案件。健行所的律师们凭着雄厚的法律功底、严谨的办事态度、敏捷的法律思路向委托人、当事人交出了一张张满意的判决书、调解书、裁定书,得到了社会的公认和好评。健行所随着律师业务的拓宽,律师人员的增加,律师知识的更新,新型案件的突破,从成立之初的只有几个人的小所,迅速发展为初具规模的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品牌所。

健行所愿为社会提供优质、高效、专业法律服务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苏健行律师事务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年1月

作者: 来源:
上一篇:李小帅
下一篇:没有了